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9游会平凡岗位上的坚守 即墨区温泉街道“全能维修师”徐德龙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发表日期:2024-03-01 04:35:50 【返回】

  9游会“怎么停电了?”“马桶又堵了。”……每当业主家中的这些“小事儿”反映到金碧物业,那就变成了“大事儿”。即墨区温泉街道蕴泉社区恒大悦珑台金碧物业自从成立了红色物业以来,不断深化党建引领物业管理,以党建+模式推进“红色管家”党建平台建设,把社区党建与物业服务有机融合,疏通好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为居民的便利生活保驾护航,而徐德龙就是“红色管家”中的一员。

  初次见到徐德龙,他正蹲在健身器材旁检修设备安全,黝黑的脸上布满了汗珠,他用袖子在脸上抹了一把快滴进眼里的汗水9游会,继续将设备上的每一颗螺丝钉拧紧。

  “当着大家的面我也顾不上形象了,赶紧把工作干好才是最重要的。”徐德隆憨厚地笑着说。

  2018年,徐德龙正式加入恒大悦珑台,负责从事维修岗位,6年来他用勤劳的双手为业主创造舒适的环境,默默守护着园区的美好。徐德龙所在的维修部作为物业的一个重要部门,承担着对设备设施的维修、维护、抢修等重要工作,不仅要有专业的水电知识,还需具备多方面的综合知识。

  自工作以来,徐德龙每天奋战在一线,不仅要保证小区内一切水电的正常运转,还要第一时间为业主解决一些日常的大事小情,竭尽全力为业主排忧解难。工作中,徐德龙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车库排水沟堵塞塌陷,由于堵塞严重,工具不好清理,徐德龙就用手一点一点清理、修复;管道维修、照明维护、隐患排查……徐德龙每天默默地保障着小区的安全运行,保障着业主的日常生活,即使弄得灰头土脸,满身油污,也没有丝毫抱怨。

  多年来,徐德龙坚持严谨认真的服务理念,为居民提供优质的维修与服务。用自己的行动和爱心赢得了业主高度的信赖,其中,干活认真、动作麻利、技术过硬是业主对徐德龙最多的评价。

  2月初,在给业主入户检修暖气时徐德龙听说业主家存在水压低的问题,相关部门的技工及许多维修师傅前来检查都没有查出具体原因,徐德龙迅速投入检修工作,从增压泵到每一处管道,从供水电路到每一个阀门,在4℃的室外徐德龙躬身趴在管道井里仔细检查着每一个可能的“堵点”9游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认真排查,徐德龙检查出了入户进水阀门存在损伤,解决了困扰业主两年半的水压问题。

  此外,徐德龙还是个有心人,在做好维修工作的同时,还关心关爱老年人,为老年业主开展上门服务,在帮业主维修完太阳能后,他会顺带将过滤网清理干净,在帮助业主更换电闸后,他会主动把其余的电路的螺丝全部紧固一遍。

  “徐师傅是个热心肠的‘全能维修师’,真正为我们做到排忧解难,十分感谢他。”一名业主说。

  长年累月的高强度工作使徐德龙的身体不堪重负,腿部疼痛难忍,好不容易坚持到休息日想去医院检查身体,但当徐德龙得知一位81岁高龄出行不便且独居的业主急需米、面、肉、菜后,他毅然决然的先把这些生活急需品买来送到老年业主的家中,才安心赶去医院检查身体,这位老年业主得知这一切后感动之余为徐德龙制作了锦旗,亲自送到徐德龙的手中向他表达了感谢。徐德龙凭借自己的爱心与无私奉献解决了老年业主的很多实际困难,也帮业主家人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被业主亲切地称为“全能维修师”。

  “人家都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做物业服务要多一事不要少一事,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徐德龙说,这样问题会越来越少、矛盾越来越少9游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发挥一名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质保量帮业主解决问题,让业主认可他们的工作。

  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一群好人影响一座城。近年来,温泉街道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总目标,以挖掘身边“好人好事”为总抓手,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学习宣传等活动。一批批好人模范如雨后春笋,一个个鲜活的好人故事在街头巷尾流传,像徐德龙这样的“全能维修师”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不平凡的举动温暖人心,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快速导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