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9游会江东战“疫”故事|社区“生活小管家”-周红肖

发表日期:2024-03-02 05:05:25 【返回】

  9游会当疫情来临时,除了一线奋战的医务工作者,许多人也在坚守岗位9游会,为防控疫情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抗击疫情,社区也是关键阵地,“党建+单元”微信塔群中,许许多多的普通人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涌现出无数感人故事。

  周红肖,是青口东区居民,在看到百姓群里有人发出缺少物资的求助信息时,他二话不说伸出援手,当起了社区的“生活小管家”,尽自己所能提供一些生活物资,帮助大家度过这段最艰难的时期。在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人也加入了“生活小管家”队伍,都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困难前显大爱,人人可以成英雄。在一个外来人口居多的青口村,此时的善举让所有人有了远亲不如近邻的温馨时刻,疫情把人阻隔9游会,真情把心相连,“生活小管家”为这个疫情面前本有的“服务关系”注入了满满的“人情味”9游会。志愿者们用责任和担当温暖着每一位居民,成为疫情阻击战中最鲜艳的一抹中国红。

快速导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