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9游会龙年已至国人想要的平安是什么?

发表日期:2024-03-03 05:29:50 【返回】

  9游会龙年伊始,平安人寿携多家媒体共同发布的新春宣传片反响热烈。该片通过对“龙年”主题的深度解析,传达出欣欣向荣的盛世景象,为国人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影片一经发布便引起国内外网友关注及讨论。热议背后,折射的是四海一家的美美与共,是以中华文化为傲的民族自信,是空前高涨的家国情怀,更是千帆尽过后,人民对“平安是福”的升维理解。

  今年的春节是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将农历新年列为联合国假日之后的首个春节。当“中国年”渐成“世界年”,传递的不仅是节日洋溢的喜气,更是全人类共通的情感和期待:春节所代表的是家庭和睦、邻里和谐、世界和平的美好祝愿。

  从古至今,“平安”都是四海民众的共同追求。它是烽火年代“家书抵万金”的渴求9游会,是和平年代“顺遂安稳”的期待,是繁荣盛世“幼有所育,少有所学,壮有所成,老有所乐”的愿景。

  关于“平安”,每个时代、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但底层内涵是不变的:渴望没有危险,没有事故,身体无虞,内心平和安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9游会,国民对“平安”的需求也日益多元化。除了最基础的人身安全,还有对健康、养老等风险的综合抵抗。

  洞察到这一需求转变,平安人寿率先开启系统性的改革,依托平安集团医疗健康生态圈,持续升级“保险+”战略,打造了“保险+医疗健康”“保险+居家养老”“保险+高品质康养社区”三位一体的产品服务体系,为国人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保险保障及增值服务,满足日益多元的平安需求,带来日常的安心与舒心。

  在保险+医疗健康方面,依托“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通过“1个医生+3类服务”,以专业医生全流程陪伴为基础,从健康、医疗、慢病三大服务场景出发,提供特色体检、慢病防控、24小时线上问诊、门诊预约协助及陪诊、重疾专案管理等亮点服务,为客户持续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解决看病难题,为健康中国助力。

  在保险+居家养老方面,通过智能管家、生活管家和医生管家,三位一体,为长者提供数百项服务,细致到覆盖“医、食、住、行、财、康、养、乐、护、安”10大场景,做到老人舒心、子女放心、管家专心。截至2023年9月末,平安居家养老服务已覆盖全国54个城市,越来越多长者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贴心的照护与陪伴。

  在保险+高品质康养社区方面,构建了高品质康养品牌“平安臻颐年”,布局核心城市核心区位,基于创新提出的“七维健康”理念以及“三尊”价值体系,提供一站式养老解决方案。2023年,平安臻颐年上海颐年城项目落子上海静安,首个服务体验中心于三亚开业运营,深圳、广州、佛山、杭州等地的项目也相继启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具品质的城芯康养社区、更多元的享老选择、更专业的产品及服务体系,打造中国城芯享老康养社区的品质标杆。

  同时,为了应对各类客户群体在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减少决策烦恼,提供更省时省心的体验,平安人寿打造了“如意、智盈、盛世、御享”四大产品线,实现高端、中高端、中端及大众全客群覆盖。每个系列都包含重疾、意外、医疗、寿险、储备和养老六类保险产品,帮助客户应对人生中会遇到的疾病、养老等风险及子女教育、传承等资产配置问题。

  从服务场景多元化的挖掘,到对不同客户群体、不同人生阶段需求的洞察,平安人寿通过“三经四纬”的产品布局,在供给端满足国人日益多元的平安需求,让“稳稳的幸福”相伴一生。

  在抵抗风险之外,生活幸福,事业有成,是国人对于平安的新期待。保险的初心是爱与责任,为国民提供多元化服务,守护万家平安9游会,是每个险企的责任与担当。平安人寿创新渠道变革,从传统的单一渠道,转变为“代理人、社区网格专员、银保客户经理及下沉渠道”四大渠道并重发展,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服务体验,力争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生活助手、事业伙伴,用专业满足期待,守护万家平安。

  在代理人队伍转型方面,坚持绩优分群、精细化经营策略,打造“高素质、高绩效、高品质”的代理人队伍,持续优化客户体验。同时提出“平安MVP”计划,提供“三省”服务,打造了一支平安最具价值的专业代理人团队,带动整个代理人队伍提质提效,成为平安集团金融顾问、家庭医生、养老管家的价值传递者,满足买保险、健康医疗加养老的多元化需求。

  在社区网格化方面,根据存续客户所在地域,按行政区划分“网格”单元,科学配置相应数量的专员,线上线下协同经营,以实现存续客户的100%服务覆盖。至2023年12月末,已在51个城市铺设65个网点,组建超1.5万人的高素质专员队伍,通过网格化的长期深度经营,为客户提供持续、高质量的保险服务。平安社区网格专员守护万家的形象,正逐渐深入人心。

  在银保渠道方面,积极拓展外部银行渠道合作、深化内部渠道合作,针对银行客群特点及需求,完善银保化“产品+”体系,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保险保障及增值服务,优化客户体验。

  通过渠道转型,平安人寿不断加大精英团队建设力度,覆盖多元服务场景,优化客户体验,为中国千万家庭的平安、幸福保驾护航。

  家长里短,柴米油盐,平安是日常的安全感;民康物阜,长乐未央,平安是欣欣向荣的富足安定。每一个小家的安康,共同汇聚成平安中国的美好愿景。平安人寿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满足国人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依托平安集团医疗健康生态圈,提供综合的保险、金融、医疗健康、养老康养服务,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助力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为平安中国贡献更大力量。

  1、本文涉及的康养服务由平安臻颐年(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或其他符合资质的第三方提供。

  2、本文所涉及的居家养老服务由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健康”)及/或具有经营资质的第三方服务商提供,其中付费服务客户可按需自主选购。具体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及付费服务价格等请以平安管家服务号/小程序相应信息披露为准,您可以联系您的管家了解详情。公司有权根据客户需求及公司规划、市场环境等因素,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对权益内容及使用规则等相应予以调整;各地区提供的服务事项存在或可能存在差异,合作方平安健康及其服务商所提供的居家养老服务可能有调整,具体请以平安管家服务号/小程序最新信息披露为准。

  3、本文涉及的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所涉服务由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涉及就医服务由第三方医疗机构直接提供,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仅提供协助预约,不参与提供相关医疗服务;服务提供对象:限指定产品的被保险人,服务详情、服务使用规则等详见平安臻享RUN服务手册;客户使用服务前需授权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使用相关信息用于提供权益服务;所涉服务在任何方面都不得被理解为保险理赔结论以及与保险理赔有关的任何承诺。有关保险责任、保险理赔的相关约定、条件和限制以保险产品的保险合同为准。任何保险理赔结果均应以中国平安人寿的审核结果为准。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对服务内容、服务提供对象、服务提供规则的调整权利。

快速导航

×